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a112 (aa112)
看板
Snacks
標題
[心得] 7-11ㄉ咖啡?
時間
Wed Jul 21 20:39:42 2010
想問一下大家7-11ㄉ咖啡好喝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0.28.134
噓
demonic01127
:腦殘就腦殘,學人喝什麼咖啡
07/21 22:41
噓
BH115V
:你洗文章都用7-11的咖啡洗的嗎?
07/21 23:03
噓
Delyan
:注音?
07/23 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