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ooiooo (職業說書人)
看板Snacks
標題[問題] 好吃的檸檬蛋糕
時間Thu Jul 22 11:16:28 2010
大家好
我自從在日本百貨公司甜點櫃裡
吃到一款口齒留香的檸檬蛋糕後(他強調素材的來源健康天然,有碎皮末參在裡頭)
就迷上這種
小小檸檬蛋糕,外頭有一層黃色檸檬(巧克力?)的甜點
我想請問在哪些店家有你們覺得很不錯的檸檬蛋糕?
謝謝
--
我的嘉言懿行錄
http://chihweiguo.blog124.fc2.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83.89
推 lovesonata:有在一之軒看過 07/22 16:14
→ oooiooo:對啊 我有在一之軒吃過 不過我想找找看有沒有更好吃的 07/23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