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E06 (粧什麼)
看板Snacks
標題[問題] 去遊樂園的食物
時間Sun Jul 25 03:28:09 2010
過幾天我們公司有員工旅遊要去劍湖山
但是由於月底了 我的荷包相對的也快見底了
想說遊樂園裡面的東西一定都會很貴
但是又不可能不吃東西 所以想說先準備好食物
我們大約是早上十點多到劍湖山
直到下午六點多才會離開
這期間我除了玩遊樂設施外一定會肚子餓的
我應該要帶什麼東西去吃
會有飽足感又不會被遊樂園裡賣的東西給吸引
除了水和麵包我想不到還有什麼可以帶
餅乾跟巧克力我覺得吃幾個應該就會膩了吧
而且如果帶太多我怕都是別人在吃
給我這半工半讀的窮學生一些建議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153
推 tartrate:哇 餅乾跟巧克力會膩...這樣殺了好多零食XD 07/25 09:57
推 lovesonata:御飯團,我還有帶過吐司+果醬= =a 07/25 10:27
推 emylin:粽子.壽司. 07/25 18:43
推 newarora2937:沙琪瑪 07/26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