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90687 (歐陽)
站內Snacks
標題[心得] 樂天小熊餅乾香草冰淇淋口味
時間Mon Jul 26 02:57:19 2010
原po跟閃光很愛吃小熊餅乾
((常常沒錢了還是要吃XD
那天在全家看到又有新口味
是香草冰淇淋口味耶!!!
根據之前吃過的卡式達鬆餅好好吃經驗
我們馬上帶了一盒=w=
不過這次感覺有點小失望T.T
我覺得他味道沒有到很香
((還是我個人比較偏好卡式達鬆餅跟一般原味?
總之算是小地雷了(嘆
前幾天看到sana網誌也有寫小熊餅乾XD
順便跟大家分享囉
http://www.wretch.cc/blog/sana217/27359572
感覺拿來騙小孩好好玩(誤
下次也許冰起來或是加冰淇淋會很好吃也說不定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82.171
→ shinebabie:前幾天也買了~真的有點失望:( 07/26 09:08
→ orangechin:失望+1 07/27 14:46
→ jenny62535:失望+1 有點鹹 08/12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