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po跟閃光很愛吃小熊餅乾 ((常常沒錢了還是要吃XD 那天在全家看到又有新口味 是香草冰淇淋口味耶!!! 根據之前吃過的卡式達鬆餅好好吃經驗 我們馬上帶了一盒=w= 不過這次感覺有點小失望T.T 我覺得他味道沒有到很香 ((還是我個人比較偏好卡式達鬆餅跟一般原味? 總之算是小地雷了(嘆 前幾天看到sana網誌也有寫小熊餅乾XD 順便跟大家分享囉 http://www.wretch.cc/blog/sana217/27359572 感覺拿來騙小孩好好玩(誤 下次也許冰起來或是加冰淇淋會很好吃也說不定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82.171
shinebabie:前幾天也買了~真的有點失望:( 07/26 09:08
orangechin:失望+1 07/27 14:46
jenny62535:失望+1 有點鹹 08/12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