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5307 (JJ)
看板Snacks
標題[問題] 建達繽紛樂口味
時間Mon Jul 26 20:04:36 2010
每次吃過建達繽紛樂 就會越吃越想吃
但問題就是太貴了
請問有誰
知道
有類似的口味食物嗎
希望便宜評價一點
每天都能吃會更開心=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46.71
推 zxcvf:我也很愛!所以想吃都跑去全聯買,之前有一次白巧克力三條69 07/26 22:48
→ zxcvf:但是只買一次特價就結束了 orz 07/26 22:49
推 liebevoll:愛吃的話,好市多買比較便宜喔 07/27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