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每次吃過建達繽紛樂 就會越吃越想吃 但問題就是太貴了 請問有誰 知道 有類似的口味食物嗎 希望便宜評價一點 每天都能吃會更開心=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46.71
zxcvf:我也很愛!所以想吃都跑去全聯買,之前有一次白巧克力三條69 07/26 22:48
zxcvf:但是只買一次特價就結束了 orz 07/26 22:49
liebevoll:愛吃的話,好市多買比較便宜喔 07/27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