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imame (米卡)
看板
Snacks
標題
[問題] 好多美食 該怎麼選擇
時間
Wed Jul 28 20:22:03 2010
小弟是南部人最近恰巧來到台北 想要帶點伴手禮回去 爬了版發現好多好多美食........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能否幫忙推薦糕點類 別的也可 好吃就好 最好是只有台北才有別的地方買不到 (不要像白木屋那樣) ps.阿默蛋糕很好吃 可是我之前買過了 想再買點別的種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9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