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有吃過嗎?? 之前在es板上追日貨時~有看到滿多賣家帶的! 後來發現百貨的地下超市~其實都有賣!! 有些價格也比日本代買來的便宜! 我買過午後的紅茶 茶葉2倍(奶茶派)~真的很好吃~連不愛吃甜的閃光也說讚!XD 是千層派的口感~不會很甜~味道也很濃郁~會讓你一口接一口的吃!! 一盒是12枚(2枚*6袋)~可以去買一盒來吃吃看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25.160
katemilk:我覺得像是有茶香味的可口奶滋耶XD 07/30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