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圖片版: http://0rz.tw/nO7wa 同事這次去日本旅遊帶回來的點心 おたべ的チョコ八ッ橋 第一眼的感想就是好可愛啊~~ (這個娃娃不知道有沒有出周邊商品啊??) 打開後共有8包 附有一張說明簡介 介紹這個點心的由來 每包有2片 薄薄的很像煎餅,咬起來很硬。 外面裹的巧克力味並不重。 肉桂味有十分的存在感。 八ッ橋是京都最有名的點心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外包裝上的那個娃娃 但是我還是不太能接受他的味道 因為裡面添加了肉桂 喜歡的人可能會很喜歡 但對我而言還是很難接受... 上網查了一下,おたべ的チョコ八ッ橋 獲得2009年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會(MONDE SELECTION)特別金賞 不過這是個什麼獎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40.10.34
vein:我超愛.....但很硬就是了=.= 08/01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