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iyaHaHa (Eliya)
看板Snacks
標題[閒聊] Kid-O巧克力Q餅 (誤會一場)
時間Wed Aug 4 00:09:10 2010
http://mypaper.pchome.com.tw/gogof5/post/1321272962
(↑網誌 圖+文)
最近看見了 Kid-O 有出巧克力Q餅 (這是它上面寫的中文名子啦)
我以為是巧克力派
結果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不過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大家有嚐過了嗎? 覺得怎樣呢?
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有的 但我是最近才發現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233.187
推 dayaba:很小 整個被外包裝盒上的放大圖誤導 一開盒就囧了 08/07 13:36
→ dayaba:不過平心而論 口感還不賴 內餡蠻香的 口感系的會愛 08/07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