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mypaper.pchome.com.tw/gogof5/post/1321272962 (↑網誌 圖+文) 最近看見了 Kid-O 有出巧克力Q餅 (這是它上面寫的中文名子啦) 我以為是巧克力派 結果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不過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大家有嚐過了嗎? 覺得怎樣呢? 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有的 但我是最近才發現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233.187
dayaba:很小 整個被外包裝盒上的放大圖誤導 一開盒就囧了 08/07 13:36
dayaba:不過平心而論 口感還不賴 內餡蠻香的 口感系的會愛 08/07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