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圖文好讀版 http://www.wretch.cc/blog/Ariel521/32302070 這次試吃的是台灣寶島的紫晶酥,其實就是芋頭酥 盒內還有另外包裝,很衛生 若拆開裡面的包裝後,就要冷藏囉~ 切面照 我覺得芋頭味較不足,不過不甜倒是真的= =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不甜的芋頭酥呢!! 所以我爸和弟弟都很愛 幾乎整盒都是他們吃的!! 我覺得在口感上,如果外皮可以烤得更酥脆會更好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7.23 ※ 編輯: Ariel521 來自: 114.33.27.23 (08/11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