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sososo (yes)
看板Snacks
標題[問題] 有人有吃過義美的鳳梨酥系列嗎?
時間Thu Aug 12 11:38:02 2010
最近要送外國朋友鳳梨酥
要一起送的人說想要送義美
不知道義美的好不好吃?
另外還有列入考慮的是台灣造型的萊德堡
可是也沒吃過,想請問有吃過的覺得怎麼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131.189
推 natsukol:鳳梨酥不是義美的強項阿...一般送鳳梨酥都是佳德之類的 08/15 00:12
→ poprose:送舊振南 08/17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