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要送外國朋友鳳梨酥 要一起送的人說想要送義美 不知道義美的好不好吃? 另外還有列入考慮的是台灣造型的萊德堡 可是也沒吃過,想請問有吃過的覺得怎麼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131.189
natsukol:鳳梨酥不是義美的強項阿...一般送鳳梨酥都是佳德之類的 08/15 00:12
poprose:送舊振南 08/17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