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homin215 (菜奇阿)
看板
Snacks
標題
[閒聊] 在國外的人最懷念台灣的哪些零嘴
時間
Sat Aug 14 04:55:56 2010
我的話..絕對是波卡的鹽燒海苔阿!! 一次哈掉兩包絕對是家常便飯阿.. 而且這種亞洲口味的東西國外就連美國的大華九九也找不到阿.. 這種找不到的東西越讓人執著阿... 我媽的話..則是經典中的經典孔雀餅乾阿.. 雖然這邊已經買得到了..不過價格.... 還是台灣便宜阿..三步一間7-11..五步一間全家.. 這種最簡單奢侈大家不要小看了啊...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9.233.175.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