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平常在7-11和全家都有賣的菲律賓進口芒果乾(7D?), 請問有人看過哪裡有賣大包裝嗎?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一小包每次十分鐘就KO了 囧 但小小一包要價七十幾元長久下來實在不划算 = = 之前去各大超市找過都沒看到, 所以發文來問問板友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20.235
ydotdot:我也覺得好好吃~推一下 08/27 02:23
marcelle319:我上次在明佳美有看到大包裝的喔:) 08/29 10:17
littlefairy:喔耶 感謝樓上分享 :) 08/31 0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