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fairy (幸運)
看板Snacks
標題[問題] 便利商店的芒果乾
時間Fri Aug 27 00:41:59 2010
平常在7-11和全家都有賣的菲律賓進口芒果乾(7D?),
請問有人看過哪裡有賣大包裝嗎?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一小包每次十分鐘就KO了 囧
但小小一包要價七十幾元長久下來實在不划算 = =
之前去各大超市找過都沒看到,
所以發文來問問板友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20.235
推 ydotdot:我也覺得好好吃~推一下 08/27 02:23
推 marcelle319:我上次在明佳美有看到大包裝的喔:) 08/29 10:17
→ littlefairy:喔耶 感謝樓上分享 :) 08/31 0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