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個位早安~ 最近才發現原來Mobile01也有賣吃的,而且還是中秋節的禮盒 但只有兩、三種款式,大家會在這裡買買嗎? 我看到還滿便宜的,多買一些送人應該不錯,但是好像~還沒有人買... 小7的都很貴>"< 最近很窮.大家覺得買哪個好? 各位大大買購買的原因是什麼?因為價格便宜還是? 我有先幫大家去爬了一下這間的.因該不會是什麼黑心商品 http://0rz.tw/5gXXn 250元 http://0rz.tw/cbCBv 250元 http://0rz.tw/tH83A 570-820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19.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