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odyne:推~我也想知道>< 09/06 07:38
推 diky:康是美有再賣耶.....我在龍山寺那家有看到 09/06 09:38
推 kaya780418:我也想知道!!小時候超常吃的~不過現在好像很難見到 09/06 16:00
推 kyokoeet:頂好有,不過改成紙盒裝了! 09/06 21:49
→ belle7193:我剛收到森永的回信說阿囉哈系列已停產.... 09/07 10:42
→ belle7193:但還是想碰碰運氣,改成紙盒裝的產品名稱是? 09/07 10:42
推 Satanist:我記得改成紙盒的是小丸子的!頂好有賣 09/07 17:25
→ belle7193:我家這裡的頂好沒有........ 09/07 20:10
→ belle7193:剛查到小丸子系列也是森永出的,已停產.... 09/07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