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avieweb (蘆洲小飛俠)
看板
Snacks
標題
[問題] 禮訪月餅好吃嗎?
時間
Tue Sep 7 04:55:20 2010
有朋友在那上班 好吃的話叫他幫我帶幾盒回來 不知道跟黎記比起來哪一個較優呢? 以比較傳統通俗的豆沙蛋黃酥而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2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