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rbaby (黑寶貝)
看板Snacks
標題[請益] 請大家推荐我 台北市 好吃的月餅店~~~~
時間Mon Sep 13 14:51:01 2010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到了,每年應該這種問題都會出現一次吧?!
因為今年想要買月餅來送一些長輩 (年約50幾歲,對於傳統式月餅
可能比較沒興趣,而且不能有包肉鬆,因為不吃豬肉),所以只好
買一些比較新穎又好吃的月餅來代替傳統式月餅。
我有爬了一下文,有蠻多人都推薦一間叫 王師父 餅店?!
好像在台北車站樓上微風美食廣場有店??
推薦的口味好像有 金月娘??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這家真的好吃嗎??
我有想過買像郭元益之類的月餅,但是,擔心只是名氣大,但吃起
來並不是那麼可口,所以想來這詢問一下各位饕客,是不是有比較
新穎又不失美味的月餅??
因為想用郵寄的方式,會融化的冰淇淋或雪餅就不考慮了。
請各位朋友提供一下訊息囉。
謝謝各位!
3Q very muc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0.107
推 dreampiano:犛記啊 台北店都要排隊 但真好吃耶(比中部好吃) 09/13 15:08
推 aphei:去Sogo復興店樓下買寶泉小月餅啦..清爽好吃..現在有打折~ 09/13 15:58
→ aphei:一樓介紹的犁記也不錯..但是要有排隊的準備..而且偏傳統 09/13 15:59
推 joan0912:我覺得五穀雜糧的不錯耶…料都很紮!而且健康~ 09/14 17:47
→ joan0912:或者是康堤創意烘焙-創新小巧柚子餅,這個也不錯! 09/14 17:48
→ joan0912:犁記的也好!我也吃過呦!我的部落格有介紹~ 09/14 17:48
推 rd5394:我每年都會去排犁記,真的超好吃的(>///<)今年想買月十二曲 09/17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