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台中也有新開一家 叫「豐鑫蜜麻花」 老闆之前在那裡待過自己出來開 他們麻花一包只賣70元,裡面大約11塊 不會黏牙是軟的 口感幾乎跟今日一樣 比較不甜 據網友說今日現在做好像會硬又黏牙 這家真的不錯吃! 可以參考看看 電話:04-22925267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遼陽一街67號 (在文心路四段有家肯德基,山西路那邊,肯德基後面那條就是遼陽一街了) 或是google map一下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07.141
xyz60012:C大怎麼專挑蜜麻花回文?還只推這一家~~有____?? 09/17 01:46
hubert0719:.........真的 一直推= = 11/16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