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azyarsene (Arsene)
看板Snacks
標題Re: [JD食記] 台中 今日蜜麻花
時間Tue Sep 14 18:45:25 2010
現在台中也有新開一家
叫「豐鑫蜜麻花」
老闆之前在那裡待過自己出來開
他們麻花一包只賣70元,裡面大約11塊
不會黏牙是軟的
口感幾乎跟今日一樣
比較不甜
據網友說今日現在做好像會硬又黏牙
這家真的不錯吃!
可以參考看看
電話:04-22925267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遼陽一街67號
(在文心路四段有家肯德基,山西路那邊,肯德基後面那條就是遼陽一街了)
或是google map一下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07.141
→ xyz60012:C大怎麼專挑蜜麻花回文?還只推這一家~~有____?? 09/17 01:46
推 hubert0719:.........真的 一直推= = 11/16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