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razyarsene (Arsene)
看板
Snacks
標題
Re: [心得] 彰化田中進發蜜麻花
時間
Tue Sep 14 18:51:45 2010
台中有新開一家 叫「豐鑫蜜麻花」 老闆之前在今日待過自己出來開 重要的是不用等喔! 他們麻花一包只賣70元,裡面大約11塊 不會黏牙是軟的 比較不甜 真的不錯吃! 供你參考看看~ 他們有宅配服務喔如果住比較遠的話 電話:04-22925267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遼陽一街67號 (在文心路四段有家肯德基,山西路那邊,肯德基後面那條就是遼陽一街了) 或是google map一下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07.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