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最近剛好也在找尋好吃的泡芙 不過我吃的內餡是卡士達的~好像和鮮奶油有點不同 美麗華B1的泡芙櫃最近週六週日都有在賣小泡芙 (平常日只有賣中的和大的~~) 但因為大顆的吃完會有一點點膩, 所以我都趁週末買一大盒小顆的慢慢邊看電視邊吃 XD (肥冏)  真的很好吃喔~有空可以去試試看~~ ^^ ※ 引述《claresainz (小孟)》之銘言: : 突然好想吃泡芙唷 : 請問內湖有好吃的泡芙店嗎 : 要那種鮮奶油咬一口會爆出來的唷! : 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97.88
yokbby:亞尼克的泡芙 不會很甜 吃起來比較沒負擔 一顆35元 09/17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