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好餓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littletonta/24263499 因為朋友的外交官弟弟回來台灣,繼之前的甜死人蜜棗,今日又獲贈 阿拉伯餅乾一包,剛開始還不知道是餅乾的時候,光看他的封面一直 以為是小籠包阿!還想說這到底是什麼鬼東西,打開才發現竟然是餅乾 ,不過形狀真的很像小籠包阿,開始試吃搂,咬一口,好像小時候那種喜餅 的味道喔,那種吃起來厚厚的餅乾感,裡頭有包著黏黏的餡,好像是開心 果跟核果類,又帶點椰子的味道,不過也是甜滋滋的阿至於好不好吃 ,我只能說我跟中東的朋友口味可能不大相同吧,哇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4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