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常常看到美食節目有介紹有好吃的車輪餅,可以分享在台南市那裡有好吃的紅豆餅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23.235
spacemouse:裕農路阿桃 勝利路阿承 09/22 10:09
hey55:在文南路 有一家大輪紅豆餅 用的是大紅豆 09/25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