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eoshi (mathman)
看板
Snacks
標題
[請益] 台南市哪裡有好吃的紅豆餅呢?
時間
Tue Sep 21 23:03:09 2010
常常看到美食節目有介紹有好吃的車輪餅,可以分享在台南市那裡有好吃的紅豆餅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23.235
推
spacemouse
:裕農路阿桃 勝利路阿承
09/22 10:09
→
hey55
:在文南路 有一家大輪紅豆餅 用的是大紅豆
09/25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