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dyyang (趙耶取)
看板Snacks
標題[閒聊] 我超愛吃烤鴨!!!!
時間Wed Sep 22 00:29:01 2010
有烤鴨圖的網誌 我超愛吃烤鴨的!!
http://heidichao.pixnet.net/blog/post/16966133
其實我有點不懂,一鴨三吃到底哪三吃,我覺得明明就是二吃阿,
第一吃是將鴨肉切成薄片放在餅皮裡面沾甜麵醬和蔥裹著吃,
第二吃就是骨頭跟肉的部份炒著吃,
所以哪來的第三吃?
還是說單吃鴨肉切薄片也是一吃?
總之不管幾吃,我真的超愛鴨肉,尤其是那層咖啡色酥脆的皮,
卡茲卡茲的滿嘴油爆出來(肥死)加上鴨肉一起才不會過油膩,
包在餅皮裡也好吃,沾上甜麵醬還有大蔥,一口咬下,
真是人間低天堂~四季如春(為何腦中浮現這首歌)
不過好吃是好吃,但也是貴桑桑,而且近來也有漲價的趨勢,
以前半隻一百五,現在我有看過半隻兩百五的都有。
之前住在松山 靠近饒河街那邊有一間烤鴨店我覺得還不賴
而且餅皮也蠻Q的
現在搬到台中了 都不知道哪裡有烤鴨店
只有樓下一間燒臘便當的烤鴨飯可以暫時慰藉我一下XD
有沒有人推薦台中市的好吃烤鴨呢??
一鴨三吃或兩吃的都可以喔 :D
肚子又餓了XDDDDD
--
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
有的沒的
電影有的沒的
音樂有的沒的
食記有的沒的
旅行有的沒的
異國風情有的沒的
有的沒的有的沒的
http://heidichao.pixnet.net/blog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
有的沒的
食譜有的沒的
遊戲有的沒的
人妻日記有的沒的
吃喝有的沒的
玩樂有的沒的
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64.41
推 kruze1989:我吃過的第三吃是酸菜鴨肉湯 09/22 08:04
推 karenashin:台中美村南路上還有建國南路上,這兩家都還滿好吃的 09/23 00:02
推 nomorepipe:建成路上有一家~大概高農到國光附近吧,很不錯~有時 09/23 23:11
→ nomorepipe:候要排一下 09/23 23:12
→ hidyyang:噢噢噢謝謝樓上 :D 09/24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