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圖有真相的部落格版 http://hcy0423.pixnet.net/blog/post/17425139 有鑑於去年排隊的慘痛經驗 今年決定早早就去買 雖然店內人潮不少 但至少沒有排到隊 一如其名的金月娘 看起來真的像滿月一樣的漂亮 而且每個大小都非常得一致 外型也都很完美 裡面的內餡口感很綿密 鹹蛋黃也特別磨細處理過 一口咬下 跟豆沙吃起來的細緻感一致 但卻是完全不一樣的味道 微鹹微甜的味道同時出現在口中 再加上一種濃郁的香味 感覺像是奶香味 可是又不太完全是 真的還蠻不錯的 雖然一個要價65元 並不便宜 但是他有單賣 不一定要買一整盒 而且金月娘的口味濃郁 一次吃一個會有點膩 所以大家可以買少少的幾個 回家切開分著吃 嚐嚐口味 既不傷荷包 又可以滿足口腹之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43.115
ISg: 但是很貴...吃起來算中上口味,沒特別驚豔。 11/04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