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arstraw (渣)
看板Snacks
標題[請益] 找一種很酸的糖> <"
時間Sat Sep 25 00:50:01 2010
如題
以前有吃過一種糖(應該是軟糖,實在太久遠了@@)
第一口放進嘴裡會很酸很酸很酸很酸,酸到會整張臉皺起來的程度
但是越吃卻越甜,慢慢的有笑容跑出來
有好幾種水果口味(青蘋果等)
高中時曾經在生活工廠買過,但現在來台北似乎都找不到了ˊˋ
請問公館到台北車站一帶,有哪裡可以買到這種糖果嗎?
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2.100
推 Atlasin:生活工廠有賣 公館的 我有買過3包99元 09/25 01:14
推 irisviviv:果風小舖有^^ 然後應該叫秀逗糖 有辣口味耶~ 09/25 13:06
推 arey:全聯有賣 一大包80 09/25 14:38
推 shanx0216:秀逗糖..流口水了....寶雅有賣小包裝~好像10塊錢 09/25 18:22
→ liarstraw:謝謝大家 今天在生活工場買到了XD (不過只有草莓ˊˋ) 09/25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