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文有圖有真相 http://hcy0423.pixnet.net/blog/post/17425249 今年我買了四個裝和八個裝的各一盒 因為八個裝的是要送人的 所以只能拆四個裝的給大家看 但其實內容都一樣 只是一個是一層 一個是兩層 它的包裝非常精緻 很有質感 如果你沒有這種感覺 我只能說是我拍的不是很好 (好啦~ 其實是很差 我知道) 但其實它的包裝真的很不錯 再加上它的來頭一大堆 是個送禮的好選擇 而且每個都有獨立包裝 還各附有一個乾燥劑 可以說是非常的細心 至於大小嘛~ 大概只有4~5個一塊錢大 換句話說就是 只 有 一 口 大 但是你知道這一口要多少錢嗎? 答案是 140 元 當然也許有很多人覺得這不算甚麼 但這是我目前吃過最貴的月餅 至於這昂貴月餅的斷面秀和食評嘛~ 因為今天有點懶 所以下次再說吧 我知道這樣有騙文章數的嫌疑 而且很機車 所以下次會加映半島酒店的大吉嶺紅茶給大家 (加映紅茶有甚麼了不起?!) 它真的了不起 因為它很好喝 而且很貴 (多好喝?! 多貴?!) 都說了下次再告訴你嘛~ (下次是多久?) 看我心情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45.207
irisviviv:好阿~半島的←目前心目中NO.1 超好吃 09/28 16:07
irisviviv:=="這麼貴喔...我吃的是大顆的...好像也沒到一口要140 09/28 16:080
※ 編輯: misplace 來自: 61.228.41.70 (09/28 22:34) ※ 編輯: misplace 來自: 61.228.41.70 (09/28 22:35)
misplace:我買小盒的560元 除下來一個140 09/28 22:37
misplace:加上我嘴巴大 一口一個140 09/28 22:37
misplace:現在想想 我一定是瘋了才會買的下手 09/28 22:38
misplace:雖然它是真的還蠻好吃的 09/28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