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place (misplace)
看板Snacks
標題[心得] 中秋月餅大評比-香港半島酒店 迷你奶黃月 (上)
時間Mon Sep 27 23:36:57 2010
有文有圖有真相
http://hcy0423.pixnet.net/blog/post/17425249
今年我買了四個裝和八個裝的各一盒
因為八個裝的是要送人的
所以只能拆四個裝的給大家看
但其實內容都一樣 只是一個是一層 一個是兩層
它的包裝非常精緻 很有質感
如果你沒有這種感覺
我只能說是我拍的不是很好 (好啦~ 其實是很差 我知道)
但其實它的包裝真的很不錯 再加上它的來頭一大堆
是個送禮的好選擇
而且每個都有獨立包裝 還各附有一個乾燥劑
可以說是非常的細心
至於大小嘛~
大概只有4~5個一塊錢大
換句話說就是 只 有 一 口 大
但是你知道這一口要多少錢嗎?
答案是 140 元
當然也許有很多人覺得這不算甚麼
但這是我目前吃過最貴的月餅
至於這昂貴月餅的斷面秀和食評嘛~
因為今天有點懶 所以下次再說吧
我知道這樣有騙文章數的嫌疑 而且很機車
所以下次會加映半島酒店的大吉嶺紅茶給大家
(加映紅茶有甚麼了不起?!)
它真的了不起 因為它很好喝 而且很貴
(多好喝?! 多貴?!)
都說了下次再告訴你嘛~
(下次是多久?)
看我心情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45.207
推 irisviviv:好阿~半島的←目前心目中NO.1 超好吃 09/28 16:07
→ irisviviv:=="這麼貴喔...我吃的是大顆的...好像也沒到一口要140 09/28 16:080
※ 編輯: misplace 來自: 61.228.41.70 (09/28 22:34)
※ 編輯: misplace 來自: 61.228.41.70 (09/28 22:35)
→ misplace:我買小盒的560元 除下來一個140 09/28 22:37
→ misplace:加上我嘴巴大 一口一個140 09/28 22:37
→ misplace:現在想想 我一定是瘋了才會買的下手 09/28 22:38
→ misplace:雖然它是真的還蠻好吃的 09/28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