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alay:逢甲夜市有一攤@@" 好不好吃看個人囉... 09/30 03:04
最近突然很想要吃泡芙,但是搜尋的結果不是有點遠、就是已經關了或是地址遷移找不到
所以想要請問一下各位版友,在台中市的西屯區這邊有沒有在賣好吃又平價的泡芙啊?
幸福泡芙因為價錢有點偏高實在很難買下去...
大概單價30上下都能接受,要求不高至少要有巧克力口味(我是巧克力控)就好
可以的話請跟我說說確切的位置吧~感謝大家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68.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