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gb200348 (momo)
看板
Snacks
標題
[請益] 新莊哪邊有好吃的麵線?
時間
Sat Oct 2 01:35:42 2010
請問新莊有哪間比較好吃的麵線啊?? 因為我超愛吃麵線的 臭豆腐知道的也可以說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5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