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eexmonster (好事發生)
看板Snacks
標題[問題] 請問哪邊還買得到便宜的品客夏宴明蝦
時間Mon Oct 4 17:52:59 2010
某一次在全聯意外發現這個新口味之後
一吃完全上癮啊
雖然有些人覺得它聞起來像臭酸了
但可能我熱愛重口味吧!!!!!
另外一個新口味什麼泰式酸辣的我就覺得不太喜歡
反正重點是!
我跑了幾間屈臣氏跟全聯發現沒在賣了
7-11的又貴到爆炸
實在買不下去
所以想問問看有沒有人在哪邊還有看到它呢
請告訴我拜託!!!
早知道就先囤十罐了!啊啊啊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6.243
推 naiiiiive:今天在愛買有看到.... 10/04 19:44
推 frankboy999:前天在家樂福買了 10/04 21:59
→ treexmonster:太感謝你們的回答了!我今日就會殺去買 10/05 12:50
推 dayaba:看了這篇之後之小7買了一罐來嘗鮮 結果酸到覺得敏感性牙齒 10/07 11:06
→ dayaba:症狀發作@@" 10/07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