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很愛吃蜜餞 但常被說吃太多不好 想問一下 哪裡有那種無防腐劑 無色素的蜜餞啊? 我在新光三越有看到一家叫"玉井之門" 小姐說是天然烘乾的果乾 可是它的李子又大又紅 不知有人吃過嗎?真的沒有添加防腐劑嗎? PS.那個果乾超好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83.103
smartrabbit:我大推梅香莊的~請見食記! 10/06 19:49
vincline:要試試看凡吉力嗎?http://ppt.cc/,bx0不知符不符合需求 10/07 22:04
steven585:怕就不要吃吧,反正不吃蜜餞也不會死 10/08 12:33
gossameryboo:我覺得不吃蜜餞會死耶!XD 11/22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