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unsmile (勇敢堅強)
看板Snacks
標題[問題] 哪裡有健康一點的蜜餞?
時間Wed Oct 6 18:39:41 2010
我很愛吃蜜餞 但常被說吃太多不好
想問一下 哪裡有那種無防腐劑 無色素的蜜餞啊?
我在新光三越有看到一家叫"玉井之門" 小姐說是天然烘乾的果乾
可是它的李子又大又紅 不知有人吃過嗎?真的沒有添加防腐劑嗎?
PS.那個果乾超好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83.103
推 smartrabbit:我大推梅香莊的~請見食記! 10/06 19:49
推 steven585:怕就不要吃吧,反正不吃蜜餞也不會死 10/08 12:33
推 gossameryboo:我覺得不吃蜜餞會死耶!XD 11/22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