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59358 (ching)
看板Snacks
標題[心得] 韓國辣炒年糕點心餅
時間Sat Oct 9 09:56:43 2010
【商品名稱/價格】:韓國辣炒年糕點心餅 / 79元
【廠商名稱】:同合株式會社
【規格/內容物/熱量】:(每一份量) 30g / 154大卡
小麥粉、蕃茄醬、精鹽、紅辣椒樹脂
豆子飴糖、紅椒粉、紅辣椒醬、蒔蘿莉
含水結晶葡萄糖、酵母味粉、煙燻調味粉
碳酸銨、棕櫚油
重量180g
【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yuching1988/12300124
【評分】: 75分
【心得】:
這款韓國辣炒年糕聽說市面上通路較少
網路上也就只有幾家在賣…
一開始網路上賣家寫的很動人…
在姻緣之下我買到的相同牌子的餅乾…
180G相當於正常餅乾的3倍份量…
但是我卻一口氣吃完了…
如果沒看到他的ID…吃下去的時候根本不知道自己吃啥~
和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唯一像的就是他是長條狀吧!!
餅乾深菊色~外表小波浪~
有點一點點綠色碎粒(大概是蒔蘿莉吧…)
中間空心~外表有神似糖衣的東西
咬下去…會發現…這是在吃溶化的砂糖餅乾嗎?
果然糖衣的甜味佔了80%
吃到一半會開始覺得終於好像有點鹹味…
後勁還真的有點辣…
(算是越吃越有辣味~但是甜味還是比較重…)
不過明明是辣炒年糕餅乾….為啥變成甜餅乾了?!
而且真的滿甜的喔~~(甜度比麥香紅茶再甜一點…)
雖然不難吃啦~但有種被詐欺的感覺…
好在餅乾酥脆度是有的~!!
--
女孩:“Will you love me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男孩:“No, I will love you for the rest of mi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173.13
推 SU0730:我覺得很好吃:) 10/10 16:54
→ k59358:我沒有說他難吃阿~只是會和辣炒年糕的名稱合不起來而已@@.. 10/11 06:28
推 dayaba:覺得味道和名稱合不起來+1 10/12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