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anpic (manpic)
看板
Snacks
標題
[問題] 新店哪裡有好吃的包子推薦?
時間
Thu Oct 14 11:39:11 2010
正在找在新店附近,好吃的包子店。 歡迎大家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122.228
→
nietzsche007
:新店東河包子 新店市民權路190號
10/17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