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圖文網誌版:http://blog.yam.com/petitoli/article/31798665 這次友人們從台灣來美國玩,我訂購了好多台灣的東西, 其中一樣飄洋過海來的愛心就是-鳳梨酥啦!!!! 真的是太感恩了!因為人在異鄉最想念的就是一些家鄉味的東西囉! 這一次的鳳梨酥是從鹿港的玉珍齋來的,裡面有很多口味唷! 有鳳梨酥、草莓酥、芒果酥、綠茶酥和鳳黃酥這幾種可以自由搭配。 裡面的小包裝是這樣古色古香的圖案,還蠻妙的唷! 打開裡面是這樣一個裝的大小剛剛好的飽滿鳳梨酥。 咬一口之後內餡有很香的鳳梨味跑出來,也可以咬到很扎實的料, 是好吃的鳳梨酥,甜度也是我喜歡的程度,不過外面的餅有點太鬆散了, 所以一咬下去之後,外層很容易就散的到處都是,這是唯一的小缺點! 目前我只有試過草莓酥、鳳黃酥和鳳梨酥,我覺得都很不錯唷! -- 奧莉薇亞‧賴皮 http://blog.yam.com/petitol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9.48.2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