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inky71223 (I'm Pinky)
看板
Snacks
標題
[心得] costco裡賣的特大包樂事-黃色包裝
時間
Fri Oct 22 15:22:09 2010
costco裡面賣的 樂事-美國經典原味-黃色包裝 我只能說超級鹹的,吃完整大包應該會洗腎吧!! 一般超商裡賣的小包裝,吃起來雖然有鹹味,但沒有那麼嚴重 某天去costco裡面就帶了這包回家,想說可以帶到公司分給同事 結果鹹到沒人領情.......因為真是無比鹹的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219.20
推
nowforever
:XDDD 之前有一陣子一天喀一包
10/30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