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到公館吃了一家法式薄餅 熟悉的味道讓我想起一家懷念的店 奶奶的水果枕頭 剛開始是在士林夜市第23號攤 後來一度擴展到信義A4館B2 只是現在似乎都沒在營業了? 很懷念鮮奶油加上水果的香味 以及那位可愛的奶奶 請問有人知道她是否還有在做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83.82
makuro59:記得很早就沒在賣了 11/07 17:07
twinglestar:好吧~謝謝妳了 11/07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