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inglestar (我要變成硬柿子)
看板Snacks
標題[問題] 請問奶奶的水果枕頭還在營業嗎?
時間Sun Nov 7 00:32:12 2010
今天到公館吃了一家法式薄餅
熟悉的味道讓我想起一家懷念的店
奶奶的水果枕頭
剛開始是在士林夜市第23號攤
後來一度擴展到信義A4館B2
只是現在似乎都沒在營業了?
很懷念鮮奶油加上水果的香味 以及那位可愛的奶奶
請問有人知道她是否還有在做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83.82
推 makuro59:記得很早就沒在賣了 11/07 17:07
→ twinglestar:好吧~謝謝妳了 11/07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