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閃光他姊要結婚了 我是想買多盒的精緻點心 到時讓他姐可以送給幫忙的好友(如開禮車的 伴娘.....) 感覺會比單純包紅包 更讓他家人感到我的貼心 印象中烘培材料行沒看過這種全透明的盒子 http://wenberry.pixnet.net/blog/post/6934923 http://demo.laypu.com.tw/cafefan/03prod_2.html 大家知道哪家甜點商品也有在用全透明的小盒子裝呢 我看看能否去向店家購買空盒 (高價賣我也行 >_< ) 這件事對我非常重要 拜託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41.98
comblue:塑膠材料行 11/17 12:27
pipi648:你好~我覺得用那種裝餅乾的小袋子裝會比透明盒子來的漂亮 11/18 14:53
pipi648:那種盒子烘培材料行因該有有賣歐 11/18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