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有人送我們家一盒布丁,因為吃不完所以我拿了二個給閃光 沒想到他吃了之後直誇好吃 但是布丁已經全部吃完,沒人留下任何包裝或紙盒 也沒人記得是哪一家的! 囧" 所以來PO文,看有沒有人吃過這種布丁~ 線索一:全透明圓型塑膠杯,蓋子也是相同材質,非封膜式的 線索二:口感是細軟綿密的,不是伊蕾特或統一那種滑嫩,也不是幾分甜那種偏固態的 線索三:沒有了....... (之所以標題有布蕾是因為我分不清布丁和布蕾的差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67.98
ipessimistic:知多家的布丁? 11/23 01:45
ipessimistic:http://www.chitaka.com.tw/dessert.htm 11/23 01:48
jddoo:感謝I大提供資料 可惜不是知多家 /___\ 那款沒有任何佐料 11/23 17:56
ipessimistic:沒有任何佐料@@?知多家的柔滑布丁不是也沒有佐料嗎? 11/23 17:58
ipessimistic:你住台灣哪裡呢?可能提供多一點資訊? 11/23 17:59
jddoo:我在台北 我看知多家的好像底層有焦糖 @@? 11/23 18:01
ipessimistic:喔喔~~~那應該就不是了 11/23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