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pecall (SkypeCall)
看板Snacks
標題[閒聊] 大家加油想想看
時間Wed Nov 24 20:45:39 2010
請問大家記憶中 , 最早的零食零嘴是什麼?
我記憶中最早的是乖乖, 滋露, 蝦味先,
還有一種小小顆的叫固力果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更早的記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26.188
推 mrswu:芝蘭口香糖 有人記得嗎? 11/24 23:10
推 lemonade:有!!!(不小心曝露年紀...) 11/29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