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吃唷! 像巧克力口味的乖乖,但是比較不甜 我覺得比原味的好吃... 我之前有吃原味的.有點小失望. 味道不是很濃. 感覺像在吃乖乖奶油口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2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