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kypecall (SkypeCall)
看板
Snacks
標題
[建議] [推]全家賣的『義美牛奶糖點心巧克力口味』
時間
Wed Nov 24 20:48:45 2010
好吃唷! 像巧克力口味的乖乖,但是比較不甜 我覺得比原味的好吃... 我之前有吃原味的.有點小失望. 味道不是很濃. 感覺像在吃乖乖奶油口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2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