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官網:http://www.lotte.co.jp/products/brand/koala/index.html 我好餓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littletonta/24299625 昨天阿猴買了一罐樂天小熊餅的新口味焦糖歐蕾,我大概 已經有半輩子沒吃小熊餅了,記憶還停留在小時候只有巧 克力及草莓口味的年代,現在小熊已經進化到不知幾種口味了 ,趕快來懷舊一下~咬下一口,焦糖味很濃,真的就像在喝焦糖 拿鐵的味道!邊吃遍看盒子的時候,發現他竟然可以有新吃法! 就是把小熊拿到微波爐去微波50秒,不過因為台灣和日本瓦數 的不同,剛開始我們就加熱50秒,結果小熊屁股著火燒焦了 , 哇哈哈,之後改成35秒(700瓦),就烤出香噴噴的小熊啦!! 一拿出來,焦糖味就擴散開來了,咬下去裡頭內餡的部份變成 像牙膏那樣的軟度,好好吃喔!!!!比冷的更好吃~~ 下次我要拿巧克力熊來試試看,不知道會不會爆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61.24
e04up196:焦糖口味的好好吃~ 07/22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