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下下禮拜就要去北海道了 也是第一次出國 不知道有什麼零食餅乾可以推薦的嗎?? 我只知道白之戀巧克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98.119
changamy:乳製品... 11/30 23:21
kamipi:白色戀人我覺得還好,個人超推薯條先生~ 12/01 01:12
jclover:薯條先生!!! Royce生巧克力也不錯 12/01 01:39
ArgusX:北海道小樽"六花亭"奶油葡萄夾心餅 12/01 03:23
spencers:爬文就知道了 12/01 08:51
bacofly:我也推六花亭的奶油葡萄夾心餅,雖然很甜但是味道很不錯! 12/01 16:18
circusfaye:Royce巧克力洋芋片!!!!!!!!!!!! 12/01 17:16
rsr:六花亭的草莓白巧克力也很好吃 12/02 11:44
ii9:玉米巧克力!!!!!!!!!!!!!!!!!!!!!!!!!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12/02 18:00
ii9:之前朋友買了十盒~~~~一個人全部吃光光~~~太好吃了!!!!! 12/02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