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angamy:乳製品... 11/30 23:21
推 kamipi:白色戀人我覺得還好,個人超推薯條先生~ 12/01 01:12
→ jclover:薯條先生!!! Royce生巧克力也不錯 12/01 01:39
推 ArgusX:北海道小樽"六花亭"奶油葡萄夾心餅 12/01 03:23
推 spencers:爬文就知道了 12/01 08:51
推 bacofly:我也推六花亭的奶油葡萄夾心餅,雖然很甜但是味道很不錯! 12/01 16:18
→ circusfaye:Royce巧克力洋芋片!!!!!!!!!!!! 12/01 17:16
→ rsr:六花亭的草莓白巧克力也很好吃 12/02 11:44
→ ii9:玉米巧克力!!!!!!!!!!!!!!!!!!!!!!!!!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12/02 18:00
→ ii9:之前朋友買了十盒~~~~一個人全部吃光光~~~太好吃了!!!!! 12/02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