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出野外買地方名產無意間買了一包 從此喜歡上香菇餅的口感!!! 一般商店沒有賣 已經好久沒吃了T_T 最近懷念起它的味道 但拍賣上有幾家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請問各位版友 哪一牌的香菇餅好吃呢? 感謝~ P.S:博客來有賣"豐年"的香菇酥,版友有吃過嗎? 當初買的名產→http://yfrog.com/j6dsc01090w0j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5.38
kechen0429:之前去日月潭路上有到某菇園 買過一次 不錯吃 12/01 18:19
ctings:這家是我同學家.嶸輝山產行..可用搜尋找到 12/12 11:48
ctings:可以打電話去訂!之前辦公室合購了一萬多塊的香菇阿!! 12/12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