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burglar (水母)
看板Snacks
標題[問題] 好吃的香菇餅
時間Wed Dec 1 02:34:15 2010
之前出野外買地方名產無意間買了一包
從此喜歡上香菇餅的口感!!!
一般商店沒有賣 已經好久沒吃了T_T
最近懷念起它的味道 但拍賣上有幾家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請問各位版友 哪一牌的香菇餅好吃呢? 感謝~
P.S:博客來有賣"豐年"的香菇酥,版友有吃過嗎?
當初買的名產→
http://yfrog.com/j6dsc01090w0j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5.38
→ kechen0429:之前去日月潭路上有到某菇園 買過一次 不錯吃 12/01 18:19
推 ctings:這家是我同學家.嶸輝山產行..可用搜尋找到 12/12 11:48
→ ctings:可以打電話去訂!之前辦公室合購了一萬多塊的香菇阿!! 12/12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