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以前很愛吃盛香珍荔枝蒟蒻椰果 還買過一大箱來吃 現在盛香珍 出了零卡果凍 荔枝風味 就我目前所知 零卡果凍 是加代糖 而代糖吃多對身體不好 而我想知道哪款比較好吃? 還有 零卡果凍裡面有椰果嗎? 還是只有單純的果凍? 麻煩請大家解惑 或建議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246.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