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在此篇推文理 有個人說全聯有賣一大包80元的糖果 也是很酸的那種 請問這產品名稱是什麼? 因為我到全聯找找不到 問店員也說全聯沒有賣掬水軒秀逗糖 謝謝 ※ 引述《liarstraw (渣)》之銘言: : 如題 : 以前有吃過一種糖(應該是軟糖,實在太久遠了@@) : 第一口放進嘴裡會很酸很酸很酸很酸,酸到會整張臉皺起來的程度 : 但是越吃卻越甜,慢慢的有笑容跑出來 : 有好幾種水果口味(青蘋果等) : 高中時曾經在生活工廠買過,但現在來台北似乎都找不到了ˊˋ : 請問公館到台北車站一帶,有哪裡可以買到這種糖果嗎? : 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92.77
rsr:光南有賣秀逗糖 12/02 16:38
ii9:復古 12/02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