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自從上週全家買一送一吃過之後完全中毒 不到一週吃下至少5條了:) 但除了全家還有哪裡在賣這個嗎? 小7似乎沒有呢~ 頂好或大賣場的通路會有嗎 這家代理公司也有代理m&m跟士力架的樣子 可就twix特別難找 好想買大包裝吃個過癮啊~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71.62
appleorlion:我家這邊的小7有耶(台中) 12/07 18:13
appleorlion:忽然看到 12/22-24 OK買一送一! 12/07 18:18
ayumori:謝謝樓上~我要去ok屯一盒了!! 12/07 18:38
penghu123:這很甜ㄟ...吃多會牙疼 12/07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