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umori (四果冰好吃耶)
看板Snacks
標題[問題] 請問哪買的到twix巧克力?
時間Tue Dec 7 18:04:22 2010
自從上週全家買一送一吃過之後完全中毒
不到一週吃下至少5條了:)
但除了全家還有哪裡在賣這個嗎?
小7似乎沒有呢~
頂好或大賣場的通路會有嗎
這家代理公司也有代理m&m跟士力架的樣子
可就twix特別難找
好想買大包裝吃個過癮啊~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71.62
推 appleorlion:我家這邊的小7有耶(台中) 12/07 18:13
→ appleorlion:忽然看到 12/22-24 OK買一送一! 12/07 18:18
→ ayumori:謝謝樓上~我要去ok屯一盒了!! 12/07 18:38
推 penghu123:這很甜ㄟ...吃多會牙疼 12/07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