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tsuki (( ′-`)y-~)
看板Snacks
標題[問題] 一種小時候常常看到的糖果
時間Fri Dec 10 15:31:02 2010
我想找一種小時候常常看到的糖果
小小一顆大概10塊錢大小
硬硬的 吃起來很像是咖啡口味的牛奶糖
外面的鋁箔小包裝袋一律是紅色的
上面有時會寫「如意」或是「吉祥」
會在過年或是婚禮的時候吃到
請問這種糖叫什麼 @@ 要去哪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60.80
推 thehumanism:看成10塊錢左右...想說怎麼這麼貴... 12/11 05:09
推 hismallsix:我都叫他喜糖耶~! 好懷念唷ˇˇ 12/13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