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找一種小時候常常看到的糖果 小小一顆大概10塊錢大小 硬硬的 吃起來很像是咖啡口味的牛奶糖 外面的鋁箔小包裝袋一律是紅色的 上面有時會寫「如意」或是「吉祥」 會在過年或是婚禮的時候吃到 請問這種糖叫什麼 @@ 要去哪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60.80
thehumanism:看成10塊錢左右...想說怎麼這麼貴... 12/11 05:09
hismallsix:我都叫他喜糖耶~! 好懷念唷ˇˇ 12/13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