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小時候媽媽常跟開麵包車來賣麵包的人買麵包, 除了跟他買麵包,還會額外買一種炸的餅乾,當做點心, 就是中間會夾芋泥,兩面是方形餅乾,然後整個外觀有油炸過, 不曉得這個東西是不是叫做芋仔餅 一般的麵包店還有賣嗎??? 夜市賣鹹酥雞有看過類似的,但是他兩面都是圓形餅乾, 而且中間不是濕濕的芋泥,都是乾乾的芋頭而已,很難吃... 還是說中壢,桃園,台北有哪個夜市或市場有在賣?? 最近突然想到,也很懷念這個味道, 希望知道的大大能告訴我喔!!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72.86
wys19:常常在賣雙胞胎的攤子看到,八里那兩間有名的雙胞胎店都有 12/15 13:00
tsuhan:我記得板橋南雅夜市的"雞窩"鹹酥雞攤有,是自製的 12/15 15:12
mayday0714:雞窩的芋頭餅超好吃!! 12/15 15:53
bbspider:有在景安捷運站出口附近吃過 還不錯吃 01/12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