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wind1220 (Fragile)
看板
Snacks
標題
[閒聊] 大里 紅麴米糕
時間
Wed Dec 15 14:12:14 2010
高中的時候 老師常常買大里的紅麴米糕給班上的同學吃 最近忽然懷念這個味道 忍不住去買了一盒來懷念 從高中畢業到現在大概快3年了 他的味道還是一樣的好吃 味道一樣都沒變!! 帶點酒香的味道 好難形容那種味道 真的好好吃 在大里國光路上的肯德基附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46.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