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哈 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就是 每當這些餅乾糖果推出新口味 的時候 大家都一定會去買來吃看看嗎 像我自己就是這樣 常常只要有新的口味或者新包裝 就會基於好奇心 買來吃看看 但是 吃完 都會覺得 恩... ......... ............... 好像普通或者還好 常常都被我男友念 像他就跟我相反 都還是選擇平常愛吃的 比較不敢嘗鮮 有時候猛推薦他這看起來很好吃耶 可是他都還是不鳥我┐(─_─)┌ 不過 吃到爆好吃得就會覺得很值得 大家會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200.9
ryu12393:我也超愛嘗鮮耶...看到新產品就忍不住買來試 12/17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