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人知道嗎? 甜甜圈形狀的餅乾 不是7-11那種一條的 也不是泡牛奶的那種脆餅 他跟一般卡迪那一樣 是那種一大包的包裝 裡面是甜甜圈形狀的餅乾 口味是鹹甜的味道 讓我很難忘懷阿Q_Q 之前在寶雅買的 好像其他店都沒有?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91.209
artway:是卡樂比的洋蔥圈嗎?全聯頂好有賣喔 12/20 22:16
shiji:有阿 寶雅還是有在賣 不過我覺得不好吃耶... 12/22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