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elyn8932 (拇指小香腸)
看板Snacks
標題[問題] 甜甜圈形狀的餅乾
時間Mon Dec 20 21:23:14 2010
請問有人知道嗎?
甜甜圈形狀的餅乾
不是7-11那種一條的
也不是泡牛奶的那種脆餅
他跟一般卡迪那一樣 是那種一大包的包裝
裡面是甜甜圈形狀的餅乾
口味是鹹甜的味道
讓我很難忘懷阿Q_Q
之前在寶雅買的
好像其他店都沒有?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91.209
推 artway:是卡樂比的洋蔥圈嗎?全聯頂好有賣喔 12/20 22:16
推 shiji:有阿 寶雅還是有在賣 不過我覺得不好吃耶... 12/22 09:12